產品介紹

包裝設計

外包裝設計上會有一個區塊為DIY區塊,此區塊我們已先將蝴蝶翅膀外型畫好,翅膀內無任何設計呈現一面空白樣貌,包裝內將附上蝴蝶標準色及紋路的色紙,讓孩童能夠在此區塊進行DIY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蝴蝶翅膀,在製作時能夠運用色紙或是自行塗色的方式。

包裝內部

左邊為LOGO及品牌介紹,底下放置色紙說明卡,中間區塊為蝴蝶介紹卡,右邊區塊為模型圖紙、結構說明書放置區,及底部為蝴蝶身軀介紹。


模型設計



模型圖卡

模型圖卡上附有數字能夠讓孩童在使用組裝說明書時較方便觀看,我們採取讓消費者自行組裝、切割的模式進行,在主要客群中(9~12歲孩童)則是希望能自行組裝、切割的方式能使孩童的「手部肌肉」、「大腦運作」、「專注力」更加提升。


結構說明書


色紙卡及色票卡設計

色票卡

色票卡為蝴蝶身上的顏色,背面為此蝴蝶的資訊


色紙

寬尾鳳蝶

珠光鳳蝶

寬青帶鳳蝶

枯葉蝶

流星蛺蝶

蔚青紫小灰蝶

端紫斑蝶

每隻蝴蝶附上個花紋及標準色色紙,可提供孩童自行黏貼至翅膀DIY上 


名片設計

蝴蝶教育性互動模型


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
TEL:+886-4-23323000

朝陽科技大學

資訊

聯絡我們

關於我們

商品


包裝設計

模型設計

DIY設計

其他產品

訂閱最新消息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